如果这一切从没发生过

一梦三四年:

也许早就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沉溺在快乐里的时候,人往往会忘记福祸相依的道理。可有的东西,不是你选择了忽略,它就会默默的消失。也许它只是在默不作声的滋长,像路边无人浇灌的野草。一点点生长,一点点繁茂,一点点将根系蔓延到其他地方,直到有一天,它张牙舞爪地挡住了你的去路。你皱着眉头停下脚步才发觉,它已然在你不曾理会的那些日子里,变成了如今难以撼动的模样。


明白你所说所做的一切,皆是你的天性使然。我们都爱这样的你,却也心疼因为这天性而常常受伤的你。看着你敲下不值得留恋这几个字,才明白你大概是已经寒了心。


事到如今,做什么也无法让一切回到最初,也无法让一切变得平静。我只能说一声,祝你安好。


愿你今后的日子都能顺遂心安,都能愉悦。


愿你仍能保持这份纯粹和良善,勇敢的做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因为糖糖被我吃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