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龙

“是龙先来的”

我给你取了个名字,叫阿尔曼。
它是什么意思,“一场梦”
你想看到风吗?
我来带你看风。
我有一束花想要送给你。
没有时间了,龙就要来了。
你要相信我。
那条龙永远都不会伤害你,我保证。
晚安,阿尔曼。晚安,米拉。
米拉 你想逃走,你说要教我过人的生活。
你在收集资料,你偷偷收拾包裹。我都知道。
你能感知到爱吗?爱是能看见的。
是日升日落时和你在一起。
是我们一起建设家园。
是你在这里,空气大海鲜花和风好像和以前都不一样。

美丽坚强聪慧的米拉
温柔阳光单纯的阿尔曼
非常纯真美好的一部电影
色调构图配乐都很美

评论

热度(25)

© 因为糖糖被我吃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